這個週末艾瑪來參加好友兼教練的江湖人(Howard)老師主講的房產投資系統課程,聽完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!

太精彩了!太實戰了!!太好笑了!!!

艾瑪和在場的同學聽完,一致認為真的太強了!!!

因為大多數人去聽完課之後,還是會搞不清楚要從何開始,從何下手。

艾瑪之前曾聽過別的講師的課程,聽完,只覺得好羨慕、好棒好棒,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,對艾瑪來說,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。

但聽過江湖人的課程後,艾瑪可以很清楚知道第一步該做什麼!這不就是去上課後最想知道的答案嗎?!

 

在大多數人的既定印象中,房地產是一個很神秘、難度也很高的投資項目,或者認為是投資客把房價炒高,包含過去的艾瑪也是這麼以為的~

但自從艾瑪接觸了財商過後,再真正接觸房地產,實際接觸房地產的時間不到半年,艾瑪成功的成為小包租婆!

回頭一望艾瑪發現,其實過去的我們都用自己有限的認知去判斷事情。

透過江湖人簡單化、系統化、幽默搞笑風格的課程,讓艾瑪能快速的清楚明瞭房地產該從何開始著手!

不論是線上課程或實體課程,都非常紮實、幽默、不無聊!!

鼓勵夢想買房的人,不論你是想買房自住或投資,都大力推薦買房之前先來學習,避免買貴或被騙。

 

不久前艾瑪和朋友聊聊買房這件事,朋友說他買房不是為了投資,

在艾瑪還沒接觸財商和房地產投資之前,我也和這位朋友的想法一樣,因為艾瑪從小一直夢想有個自己打造的窩,

以台灣的房價這麼高的情況下,能買個自住的窩就很了不起了!怎麼可能有多餘的閒錢拿去買來投資呢?!!

直到艾瑪學習了財商,了解到很重要的一件事,【思考的格局,決定結果的發展!】,學習財商完全顛覆了艾瑪的傳統思維以及社會偏見~

 

艾瑪思考過,對多數人來說,買房這件事,難到真的只有自住用途嗎?

難到未來10年、20年我都只會住在這間房子嗎?

難到我不會想要再換更好的環境嗎?

難到當我換房時,我不會想要賣房嗎?

 

再來更重要的是,買房對多數人來說,並不是個小數目,

如果我買貴了100-200萬以上,那可能會是艾瑪我工作2-5年不吃不喝的收入耶!!!!!!

這是艾瑪的青春和時間所換來的價格,難到我不想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嗎?

 

嗯......經過仔細思考了以上的問題後~艾瑪找到答案了!

不論艾瑪買房是要自住或投資,學習房地產這個領域,對我只有好處多多並且是必需的~

除了可以省下艾瑪2-5年的青春和時間外,更可以打造出創造非工資收入的資產!!

艾瑪如果要擁有更多的非工資收入來源,並且在這個領域快速成功,透過江湖人的房地產複製系統後,可以更快速的累積功力了!

 

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買房的你!

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,歡迎加入我的賴私訊我喔~

LINE:zu.pineapple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